爬墙专用号

【楚留香】蔡居诚的床底有十八条师弟(5)

这个系列居然还有···我自己都不信的(捂脸)

 

 

(1)
宝木中阳,国内知名配音,音色浑厚,中气十足,其角色以纯粹的男性魅力征服万千观众。
代表人物:盖聂(秦时明月),韩文清(全职高手),李靖(十万个冷笑话),萧景桓(琅琊榜),蔡居诚(楚留香手游)。
蔡居诚:你们看我干吗!?
······
蔡居诚:我怎么知道自己为什么和你们这些莽夫站在一起?
某种程度上韩文清确实和蔡居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比如说呢?
都长了一张钱包脸。

(2)
知乎问题:如何看待蔡居诚背叛武当并沦落风尘的游戏设定?如何解释江湖盛行已久的蔡师兄皮皮乐这一个活动?
最佳回答:愚蠢!这是武当的商业手段你们都看不出来吗?蔡居诚压根就是被武当利用了,而我们花在他身上的钱也是全部被点香阁和武当派五五分割了。这是现如今江湖一个隐形的网红贸易行为,用网络舆论的效力使得女票蔡居诚成为江湖的时尚,最终达到敛财的目的,跟网红奶茶一点X,X茶是一样的。我们应该对这种恶劣的商业行为坚决抵制。
定位:点香阁头牌的房间。

(3)
最近新开了一个副本叫明月山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而我们全江湖一半少侠的老公,另一半少侠的老婆——方思明是第三关的BOSS。
玩家不知道的是:这是方思明的绝地反击,当他目睹了蔡居诚的人设从一个邪恶的反派变成了一个爆娇蠢萌喵的时候,方思明从内心感到了惶恐。
他还记得当初游戏刚刚开始,他们一起去反派部门开会的场景,可是现在,蔡居诚已经调到了为他一个人成立的服务部门,除了他的CV宝木中阳还是那么中气十足,他的设定看起来一钱不值,像个笑话。
明明决定逆境求生,明明决定成为BOSS,他不想进服务部。
于是明月山庄拔地而起,而方思明成为了第三关的BOSS。
但是事与愿违,明明还是低估了江湖上各种皮皮侠。现在他不仅仅要应付那些真的过来打架的,还要应付那些来偷窥裙底的,扑进他怀里的,还有在他周围点上无数香炉然后打坐的。
方思明哭倒在义父怀里:这个江湖怎么了。
朱奎文拍拍他的头,看到身边还在打他建模的少侠叹了一口气:是啊,这个江湖怎么了?

(4)
我蔡居诚就是饿死,被人打死,从金顶跳下去,也不会受这种侮辱的!
嘿嘿,游街的热气球真舒服。

(5)
少侠很皮,这一届的少侠都很皮。所以他们被统称为皮皮侠。
他们分别是皮皮华,皮皮武,皮皮梦,皮皮暗,和······
其他四个门派陷入了沉默。
云梦:“皮皮和?皮皮尚?”
华山:“干脆叫皮皮秃好了。”
暗香:“不好吧,看起来有点人身攻击的嫌疑。”
武当:“叫皮皮灯不就好了吗?”
云梦:“所以我的武器?”
少林:“···你们自动忽略皮皮僧吗?”

(6)
让我们畅想一下,下一任的掌门。
按照剧情设定和内心脑补来说:下一任的华山掌门如果是风无涯,那么华山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武当。萧疏寒必点曲目“我的一个华山朋友”,将更新为风无涯“我的一个华山师兄”。
暗香的下一任掌门或许会是关先生,那么暗香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华山,刺客玩的就是无双。
武当的下一任掌门如果是萧居棠······那个本子大手萧居棠。
那么武当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点香阁(?)

(7)
其实蔡师兄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一个天赋异禀的武当少侠,在悟道修行方面有着超越常人的天才。
哪方面?
道家绝学,房中术。

(8)
蔡居诚在自己的手帕上面绣了一个小猫咪,后来反派聚会随手送给了方思明,方思明看着很好玩就在旁边写了一个小小的方字,去蝙蝠岛的时候落在了原随云那里,原随云捡到手帕,在小喵咪的对角绣了个小小的蝙蝠。后来在中原无意间落在旅店里被南无声捡到了,南无生把手帕交给了苏蓉蓉,苏蓉蓉觉得好玩就在另一个角花了一丛兰花。
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花多少钱买这块手帕?

(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拿到齐无悔的花签,相当基情,配合风无涯的新年祝福显得相得益彰,琴瑟和鸣。
少侠经常一碗胡辣汤下肚,上试剑石找齐无悔喝酒。
情到深处齐无悔就会哼歌。
少侠说他听见齐无悔在唱:“如果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会明白你究竟多美,我就也不会伤悲,也不会再流泪····这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
后来信息闭塞的华山也知道了这个八卦,故事的结尾少侠因为诽谤被抓紧了应天府。

(10)
“监狱挺好的。”皮皮华穿着女仆装被皮皮武抱在怀里,旁边点了几个炉子,“监狱里人才多,又好玩,我最喜欢待在这里了。”
来探监的云梦:“······”
“再说了,”皮皮武补充,“这倒霉游戏只有监狱有室内系统,下雨了我们淋着,下雪了我们冻着,只有这个监狱里好歹还有个四面墙,遮风挡雨。”
说完三个人都陷入了悲痛。

所以网易,你什么时候开家园系统?

 

 

评论(14)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