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那个名叫爆豪的公主大人(上)

第三季,马上爆爆要过生日。啊啊啊啊没有粮吃我要疯了,哭唧唧自割腿肉。总之就是因为爆豪中了名为“玻璃心”的个性,被全班宠成小公主的故事。

无明确取向,如果有洁癖小伙伴请跟我留言,我会妥善删TAG


“哎,总之,爆豪同学因为保护受到攻击的孩子中了个性,虽然对于身体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还是会变得需要别人照顾,在个性消退之前大家就要好好对待他可以吗?”
“好!”
“啊?小胜中了个性吗?”绿谷一瞬间就坐立难安起来,他有点担忧地看着爆豪空出来的位置,忍不住还是举起手,“相泽老师,请问小胜中的是什么个性?要紧吗?”
“安心吧,要是真的很糟糕的个性也不会来上课的。进来吧,爆豪,我们要上课了。”相泽对着门外点点头,所有人就注视着爆豪跟平常一样穿着垮垮的裤子像个不良少年一样走进来。
切岛马上就放心地笑了出来:“这不是跟平时一模一样吗?喂,爆豪,快过来坐下啦!”
“本来就没什么事情啊,切。”爆豪翻了个白眼,对着相泽老师点点头就往自己的位置上走了。
“爆豪似乎经常中奇怪的个性···”电气坐在自己位置上忍不住吐槽,“公主人设吗?太恶俗了吧?”
本来上鸣电气这种找爆破的行为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原本想着这次头发又要被炸卷起来了,没想到听到的爆豪跟往常一样愤怒地转过脸,嗓子里发出两声诡异的气音,忽然间,两行眼泪就顺着眼角留下来了。
哎?
全班一瞬间陷入了一种死一样的沉默,爆豪左右看看,眼泪越流越多,他似乎想说点什么,结果一开口本来压着的哭泣声完全就冒了出来,带着小老虎的呜咽感觉,只能捂着脸做点掩耳盗铃的举动。最终结果就是哭得越来越厉害,在放飞自我的最后干脆仰着头跟个五六岁的小孩子一样嚎啕大哭起来。
“哇····混蛋····哇····不许看····炸飞你们····哇!!!!!!”
这,这是什么诡异的场面?
绿谷感觉自己脑子已经因为过度使用直接当机了,只能通过本能反应拿出手机默默拍了一张。
相泽叹了一口气,走下去像抱住一个小孩子一样把爆豪抱在怀里轻轻拍拍他的背:“好了好了,爆豪,先去外边冷静一下吧?要找个同学陪你一下吗?”
爆豪在相泽怀里抖了抖,埋着头不愿意看别人,只是摇了摇头,然后在相泽的搀扶下慢慢走出教室,只留下相泽和一教室石化的同学。还是饭田先找回了点理智:“相泽老师,难道,难道刚才就是爆豪同学中的个性吗?”
“哎···”相泽叹了一口气,“是的,爆豪这次中的个性是Glasses heart,就是会把所有负面情绪放大一百倍然后变得很扭曲的个性,真的是很糟糕啊。”
“相泽老师!”切岛忽然站了起来,“我想去看看爆豪可以吗?”
“切岛你去吧。”相泽点点头,“正好跟爆豪说今天让他看情况来上课,等看着他稳定下来你还是要回来的。”
“好的!”切岛马上跑出了教室,脸上还带着特别熟悉的阳光笑容,“男子汉决不能看着朋友这样消沉下去啊!我要去跟爆豪说说话。”
绿谷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来手,想想小胜要看见他估计马上就能气得一边哭一边爆破,他还是不要去添乱了。“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失败的幼驯染了。”绿谷小声嘟囔了一声,叹了一口气有点丧气地把头埋在桌子上。
“相泽老师,我也想去看看爆豪。”忽然一个平静的声音响了起来,绿谷一扭过头就看到轰板着一张脸举着手。一点也不在意几乎全班向他投过去的“有你啥事”的目光。
“我想,切岛应该就可以了,轰你好好上课吧。”相泽抓着粉笔似乎也有点不解。
“我有办法可以让爆豪开心起来。”轰一脸淡定地丢着爆言炸弹,“上次爆豪看见我说很轻浮的话的时候笑得很开心,所以我可以现在上去说一些让爆豪能笑起来的话。”
一般来说,一旦一句话的槽点超过两个,就会让人产生无力吐槽的感觉,相泽看着轰好一会没说话,似乎也在犹豫着应该从哪里问起,最后他挠挠本来就很乱的头发:“啊,好吧。那轰你也去看看吧?不过不要吵起来啊。”
轰很礼貌地鞠躬,然后也出了教室。
绿谷这下真的有点失落了,要是说切岛还有一种唯一好友的感觉,那么轰大概起点比自己还要低,现在居然也能说出刚刚那种似乎有着独家回忆的自豪发言——自己真的超级失败。

先不管绿谷这里有多阴郁,天台上此刻才是真的精彩。
轰上来的时候就看到切岛坐在爆豪后面,看姿势是把爆豪整个儿抱在怀里,看起来完全就是正在哄女朋友的小男生既视感。
“爆豪,你不要生气啦!再说你这一次也是为了救那个小孩子是不是,超级男子汉的!”切岛言语间没有提一句爆豪正在哭的事情,很专心地讲着爆豪昨天的见义勇为有多棒,到轰上来的时候,其实爆豪已经基本平静下来了。
“切,那个不是小菜一碟。”爆豪吸了吸鼻子,根据一些不可控的情绪因素现在格外缺乏安全感,往切岛的怀里蹭了蹭,“狗屎头你快回去上课去,别烦我。”
虽然还是有点不放心,但是切岛本身基本已经成为爆豪活字典,这话的意思就是爆豪在说他没问题,切岛在这方面也知道应该相信爆豪:“那我中午可以拿便当上来吃吗?”
“切,狗屎头不要粘着我,烦死了。”爆豪抹了一下脸,忽然看到轰站在楼梯口,“阴阳脸你来干嘛?”
“啊···抱歉”轰虽然很不清楚原因,但是很认真地道了歉,想起来自己的目的,马上走到爆豪面前。
“你来干嘛?离我远点阴阳脸!”爆豪对轰自然没有那么多好脸色。
“我爱你,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我愿意用我一生换你脸上的笑容。”轰蹲下来看着爆豪,忽然用毫无波澜的语调说了一段。
“?!”切岛刚刚打算离开,听到这句话吓得牙齿都咧出来了。
“你在耍我吗?阴阳脸?”爆豪感觉自己被耍了,一下怒地跳了起来,还没开始爆破,又是一阵很抑郁脆弱的心情,两行眼泪就流了出来。
“啊,抱歉,明明上次爆豪笑得很开心的···我以为你会喜欢。”轰一下有点手足无措,左右看了看,有点办了坏事的尴尬。切岛赶紧又把爆豪圈在怀里,这下他也哄不住了,爆豪跟在班上一样哭成个泪人。
“啊啊,怎么办!轰同学!”切岛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这下又哭了,简直好脾气如他都发毛了。
“抱歉。”轰额角都出了点汗,最后拽着爆豪在空中划了一道,一座冰彩虹桥出现在半空,“爆豪,看,彩虹。”
爆豪眼角还带着点眼泪,看着轰跟看个智障似的,忍不住噗笑了一声,这时两个人才松了一口气,轰在空中点出两朵冰花:“太好了,爆豪你终于笑了,还要看吗?”
“你是白痴吧?”

下课后,关心爆豪的一干同学在耳郎的指路下偷偷楼顶,就看到爆豪坐在切岛怀里,轰在前面用冰给他变戏法。
“这是什么公主人设吗?”电气趴在门后面小心地吐槽。
忽然头顶收到一个暴击,就看到绿谷举着拳头笑得温和善良,“上鸣同学,请不要再弄出任何事故了好吗?”

 

 

 

评论(42)

热度(13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