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七个爆豪排排坐.袴爆篇

啊,入了JOJO的大坑,黄金太好看了,实名哭泣,感觉在下一次小英雄爆爆高能到来前可以靠JOJO获得快乐。

(2)

“该说说你跟牛王怎么搞在一起的了吧?”长发爆豪托着下巴,眼睛在私服爆豪的身上逡巡,“我不觉得自己有一天会接受牛王那个奇怪的审美。”

“你会接受,其实你们自己心里都清楚不是吗?”穿着私服的爆豪目光游走在面前六个长相年龄各异的爆豪身上,露出一个相当肯定的笑容,“最强……那是要各方面都是最强的,仪态方面如果并不影响实力,那么为什么不去做到最好?这是最简单的事情了吧?”

“别废话了,快说。”穿着冬季作战服的爆豪打断了他的话,颇为不耐烦地抱着胳膊,“真不想承认这个是自己……”

穿着私服的爆豪随意地坐到一个箱子上:“呵,一点耐心也没有的小屁孩……我是在四年前进入牛王的公司的,之前我们一直有着断断续续的联系,于是一毕业,他就对我发出了邀请,尽管他的事务所由于他的伤病营业额下降了不少,但是依旧是全国第五位的高级事务所,于是我还是去了那里……”

“请进。”牛王看着推门进来的爆豪,平淡地低下头继续处理桌上的文件,“你还是来了。”

“在你的意料之中不是吗?”爆豪并没有坐下,而是站在办公桌的后面,俯视着看起来比几年前稍显憔悴的牛王,“你知道我只会选择最好的。”

“也许吧?”牛王抬起头看了一眼爆豪,“噢?……作战服不合身吗?”

“有点,可能因为锻炼……”爆豪很焦躁地摆弄了一下胸口交叠的固定绳,“制作新的作战服的费用你会报销的对吧?”

“谁知道呢?”牛王的眼神沿着作战服紧绷的曲线慢慢向下游走,“如果三天就要更新一下的话,报销也会是一笔巨大的支出吧?加上你要用特殊材料不是吗?”

“啊!有意见吗?”爆豪的抱怨戛然而止,胸口似乎被刺入一根软刺,又似乎被用粗糙的手指用力摩擦,“混蛋,你在搞什么!告你性骚扰噢!”

“量一下你的尺寸而已。”牛王托着腮很漠然地看着眼前耳根有些发红的爆豪胜己,“只是一根线而已,没必要这么夸张。”

“事务所连后勤也请不起了吗?这么穷酸的话,看起来我应该是来错地方了呢?”爆豪转动了几下身体徒劳地想要甩开胸口一条慢慢游走的纤维。

“自尊塞满了脑子……我教给你的东西都忘了吗?”牛王眼神慢慢变得有些阴沉,似乎还有种矛盾的说不明的兴奋,“橡皮头太溺爱你们这些小鬼了。”

纤维忽然开始快速收缩,从衣服四肢的部分飞出四根细线把爆豪的身体固定在半空中,呈现出毫无保留的危险姿态:“你是变态吧!”

“抱歉,明天开始你就要在变态手下生活了。”牛王慢慢站了起来,走到爆豪的面前,“我在你高一应该就提醒过你,收敛你的骄傲,学会这个世界的规矩吧?”

“才不要!”爆豪干脆放松身体,把自己全然交给四根细线,像是一个被吊在半空中的木偶,不过脸上的笑容却依旧很狂妄,“我啊,只是为了胜利来当英雄的。你要是看不惯就把我辞退呗。”

身上突如其来传来了一阵细微的刺痛,虽然眼前牛王的表情已经被藏得滴水不漏,但是那些在爆豪身上游走的细线显然已经暴露了一些情绪:“废久邀请我去他现在的事务所呢,还有阴阳脸,狗屎头,我的邮箱里有很多邀请噢……唔”细微的疼痛伴随着一种异样的愉悦,爆豪被一股细线蒙住了口鼻,在细微的窒息中挣扎了起来。

“害怕了吗?”牛王看到他表情渐渐有了变化,挣扎得也更加剧烈,露出的半张脸开始渐渐涨的通红,双手开始无意识发出细小的火花,“挑衅,很有意思吗?”

爆豪又挣扎了几下,似乎想要爆破冲开身上的枷锁:“你的布料是我特制的,即使你人已经烧成灰它依旧不会破损。”牛王看着爆豪,“它保护了你,但是它对于我而已,更像是我安在你身上的锁链。”

“唔……”爆豪瞳孔一瞬间收缩了一下,如同受到惊吓的猫一样,接着不知道是因为缺氧的本能反应,还是恐惧,眼角渐渐沁出一点点水光。

牛王沉默了一会,叹了一口气,然后爆豪忽然猛吸了一口气,仿佛一下回过神一样,氧气再一次顺着呼吸道进入体内,刚刚一瞬间的恐惧和虚幻也渐渐消失。他大口呼吸了一会:“你疯了吗!”

“害怕吗?”牛王走上前,沿着爆豪的侧脸慢慢摸到他被藏在领子里的脖颈上,“刚刚害怕吗?”

“才不害怕!你这个疯子!”

牛王哑了一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走到爆豪的面前,轻轻抱住了他,接着爆豪被牵扯的四肢慢慢松了下来,牛王感到一双有力的胳膊反抱住了自己:“说实话很难吗?”

爆豪哑了一会,把头埋在牛王衣服里:“反正不害怕……”

“不打我一下吗?”

“才不要,你太弱了,打伤了还要我赔。”爆豪觉得一阵外力牵扯着自己把头昂起来,抬头就对上了牛王很精致的面容——仿佛身在晃动的湖底,忽然看见水面上的人一样,隔着一层变化的水波。

牛王看着他通红的雾气朦胧的眼睛,也只能是叹气,然后把爆豪抱着让他靠在衣服上:“别挑衅我……尤其不要用这种事情挑衅我,男人在某些方面一直很幼稚的。”

“才没有挑衅,谁要挑衅你啊白痴牛仔。”爆豪的声音闷闷的,手却乖乖地攀住牛王的外套。

“这件事情我也应该早点提醒你……对你的能力而已,如果对方可以操控防爆的物体真是相当危险,明天来训练室,我们最好要早做打算。”

“才不怕呢……”

明明就是真的很害怕了吧?牛王有些心软了,之前想好的很多规矩也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过去了……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随便吧。

牛王只能叹息一声,然后揉了揉手感明明很柔软,就是顺不下去的头发:“真是个可怕的原则粉碎机”

“是你规矩太多了白痴,反正只要战胜敌人就好了不就行了吗?”

牛王手指轻轻牵动了爆豪身上的纤维,看着他受惊地一抖,最终还是没有运用个性,只是轻轻在他头上敲了一下:“你还是来这里了……”

“感恩戴德吧混蛋牛王,我绝对会让你成为营业额第一的事务所!”

“嗯哼。”牛王不甚在意地应了一声,然后把手按在那个实在不太符合他审美的爆炸头上,“所以为什么拒绝安德瓦?不,其实欧尔麦特会更让我惊讶吧?你居然拒绝了欧尔麦特……为什么?”

“你怎么知道?”爆豪一下抬起头,惊讶地眼睛瞪得圆圆的,忽然似乎反应过来了,变得咬牙切齿,“那两个混蛋!!”

“人偶和焦冻……你还真是出乎意料地受欢迎啊。”牛王看着那半张脸,勾起一个笑容,“其实也不出乎意料不是吗?前天人偶说希望可以收回邀请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们一定会去找那两个人……说实话我可是忐忑了整整三天呢。”

“他们凭什么决定我的未来!”爆豪不满地嘀咕了一声,然后看了一眼牛王,忍不住露出一个洋洋得意的笑容,“你也会心慌吗!”

“如果是你要被夺走了,而我无能为力的话……”牛王看着爆豪的脸一瞬间就涨红了,“我可没有信心战胜安德瓦和欧尔麦特……”

“才不是……”爆豪开始哼哼唧唧,“我只是不想跟阴阳脸和废久在一起工作罢了!你才不要想那么多!”

“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很高兴你来了这里。”牛王的眼睛是碧绿的玛瑙色,看起来有一种别样的,现代贵族的忧郁与浪漫,“你出于什么目的,有什么考虑我不想管,但是你来了,对我而已就是一种胜利。”

爆豪哼了一声,低下头不说话了。

“所以……”牛王含着笑意的声音贴着左边耳朵慢慢敲击着鼓膜,一张卡片顺着他的手指滑到爆豪的口袋里,“今天晚上来我家……我们把尺寸量好……”

“stop!”穿着运动衫的爆豪终于忍不下去了,大喊了一声之后放开了捂住连帽衫爆豪耳朵的手,“这小子还是个未成年!”

“我也没说我要讲细节。”穿着私服的爆豪站起身,“两年后我们在一起了,就是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两年后?”穿着夏季作战服的爆豪喊了一声,“你们晚上都过夜去了还两年后?骗鬼噢!”

穿着私服的爆豪挑着眉毛笑了笑。半晌之后穿着夏季作战服的爆豪的脸渐渐红了起来,然后嘟嘟囔囔了几句,似乎是终于反应过来了。

“这故事……没有开头?”穿着冬季作战服的爆豪看着缩到墙角自闭去了的另一个爆豪。

“你不是也经历了开头?”穿着私服的爆豪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那么你的作战服从哪里来的?”

“我只是因为需要一件专门的作战服找到了牛王然后请他帮忙的。你那边,没有别的?”

“没有别的。”穿着私服的爆豪无所谓地耸耸肩,“好了,下一个轮到谁了?”

“我来吧?”留着长发的爆豪看看原本准备下一个讲的蹲在墙角自闭的运动服和夏季作战服爆豪,自觉地坐在了中间。

可以公开的情报
1.爆豪的冬季作战服由潮爆牛王倾情提供,但是世界线不同,牛王线的作战服每天只能由牛王脱下穿上,出胜线的爆豪作战服在后腰的位置有一个拉链。
2.其实和牛王的初吻在医院,但是私服爆豪就是不愿意说
3.那天晚上牛王真的只是帮爆豪量了尺寸,但是私服爆豪知道说出来没有人会相信。

评论(27)

热度(6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