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讲道理爆心地到底什么时候滚出职英(10)

这一章黑子比较多,请拿出战斗的心情来看,切切没有上线是因为总要有人留在医院的,他也没心情上网。下一章完结!



556L

啊!人偶要干什么!


557L

怎么回事啊!谁来解释一下!我好害怕!


558L

人偶忽然就朝着休息区那个小姑娘冲过去了,要不是焦冻一下做出一堵冰墙……那个小女孩应该已经死了,好可怕,怎么忽然就变成这样了?


559L

别说了,我现在已经吓哭了。那可是和平的象征啊!


560L

童年好友一下在面前被毒倒,换做谁也受不了吧?我现在只想知道爆心地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水里有毒啊?


561L

我们,我们不要这么悲观!可能人偶只是看出来,那个女孩是什么敌联盟的伪装……那个女孩是敌人吧?


562L

还是好可怕,我从来没有看过人偶露出那种表情。我觉得,他是真的想要杀掉那个小女孩的……没有一点点犹豫的……要不是焦冻一下反应过来,我觉得那个女孩绝对已经死了。


563L 爸爸在脸上

敌联盟不可能有这种人


564L

你又不是敌联盟你知道什么,现在还帮敌人洗地吗?怎么可能有人真的去伤害爆心地,一定是敌人啊!


565L

救护车来了,救护车来了,我现在好紧张……不要出事啊。


567L

你们看,轰总从女孩包里扯出来什么东西!有没有认识的,快点告诉我!我好着急啊!


568L

不知道……感觉像什么喷剂?是不是就是这个下毒的?


569L

啊……


570L 农学狗

各位,换了马甲上来方便大家看。刚刚那个应该是一种家用的农药,剧毒。是现在家庭农场用来杀虫的,一般只能在蔬菜长出来之前适量喷洒,效果很强,但是高温下会失效。因为要家用所以是无色无味的,如果真的是这个……我有点想哭……


571L

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572L 农学狗

抱歉,哭得很厉害暂时打不了字了。


573L

农学大大,这个是不是很厉害?听你的说法我好慌啊,爆心地会没事吧?


574L 农学狗

抱歉,我不知道医学,但是一般这种农药……致死概率很大,要看那个小孩究竟放了多少了。


575L

怎么会这样……


576L

我也想知道啊!明明刚刚中午还在看烈怒发的照片!早上刚刚打退了敌人,我还期待马上的比赛,让爆心地代表我们的英雄走向世界,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577L

爆黑垃圾去死吧!当真能恶毒到这个地步吗!


578L

讲道理,这种人已经是罪犯了吧?我们爆黑就事论事,难不成出了一个变态你们就要说什么爆黑没道理,爆黑全是杀人犯?这很明显就是心理变态吧?


579L

对啊,我们就事论事,我们也不希望看到现在这个样子啊,你们上来一棍子打死好吗?


580L

爆心地都这个样子了,我求求各位善良好不好?你们还想怎么样,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不是……


581L

那你的意思很简单,就是爆心地今天也算受伤了,你们就当他校园霸凌的事情翻篇了不就得了吗?一码事归一码事,难道因为爆心地是今天的受害者,你们就可以不在乎他曾经做的坏事吗?是不是我现在也扮个惨我过去杀了人也不算?


582L

我跟你们说,爆心地是绝对死不了的,连这种也会上当,你们小学没毕业吗?很明显就是在做戏啊!爆心地因为最近招黑太多了,估计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居然想出这种无聊的戏码,等下午信息出来说抢救回来,马上风头就转移了。


583L

我不想管你们是不是爆黑了,你们就是做个人也别在这时候说这种话吧?


584L

讲道理你们会这么巧就在这时候拿到一瓶水,还是有毒的?我真是越想越觉得假……看吧看吧,爆心地不愧跟牛王混久了,别的没学会,做戏学的倒是很快。马上又有一堆人要去说什么好可怜,路转粉,不就是套路吗?


585L

要是爆心地真出事了,没救回来,就当我们没说。现在反正我怎么看怎么假。


586L

你们做个人吧……


587L

啊……官方声明出来了。那个女孩跟敌联盟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她是一个爆黑,一个彻头彻尾的爆黑。


588L

现在还在念小学,性格很懦弱内向,因为曾经被霸凌过,所以很讨厌爆心地,于是就用妈妈的身份证去买了农药,然后提前一个月报名了这次的场内志愿者,最后实行了那个计划。你们快看,她写的日记“要是这种人渣还能活在世界上,而且还是英雄,那真是好恶心”


589L

“大人就会说不关我们的事情,不要管那些新闻,可是我一想到一个那种样子的人会来保护这个社会,就觉得所有人都很恶心”“他怎么可能成为英雄,让他成为英雄的大人都是懦弱无能的。”“爆心地,去死吧。”


590L

……


591L

所以因为曾经是受害者,才会讨厌爆心地吧?也是个可怜的孩子……


592L

平心而论,如果我曾经被欺负过,甚至因为这个害怕上学,我再看到爆心地,我也会恨不得弄死他。他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啊,一直到今天为止。


593L

雄英会不会原谅这个孩子啊?他们毕竟是英雄啊,怎么样太过分了舆论也不好办吧?


594L 轻飘飘

因为是英雄,所以活该受伤害吗?


595L

或者说,因为曾经被欺负过,就可以把恨意发泄给无关的人吗?不应该吧?这就是一起谋杀,没有任何辩解。难道就因为爆心地是一个英雄,他今天就是死了,这个女孩都不应该付出代价吗?就因为那个女孩被欺负过,就因为那些莫须有的你们强加的罪行?


596L

雄英要是追究也就跟一般学校没两样了吧?说到底英雄确实会比别人承担更多责任啊,这无可厚非吧?


597L

我就是到现在还觉得爆心地在做戏,说不定还在手术室里演着戏笑呢。毕竟只要一出来,他的风评马上就会一下转向了。


598L

对对对,最后原谅小女孩顺便洗一下自己,完美。这样霸凌这事就算这么悄咪咪过去吧,你瞧瞧,简直稳赚不赔。


599L

啊,人偶发表声明了,他什么意思!?


600L

“绝对不会姑息犯罪者?”人偶一下真的变得好可怕,是要追查下去的意思吗?那这个女孩一辈子都要在监狱里了吧?不是太残忍了吗?她才那么小……


601L

是啊,那么小已经会制定详细的杀人计划了。


602L

等等,这句话是我听错了吧?人偶在说什么?


603L

“我们从医院直接赶过来,情况很不好,抢救还在继续。假如爆心地再也醒不过来,我将辞去英雄的工作,离开这里。”什么意思?我们……人偶不要我们了?


604L

等等,人偶什么意思?爆心地要是出事,他就不再做英雄了?


605L

我妈看电视呢,吓得一下掉沙发下面了……上帝保佑,他在开玩笑的对吧?对吧?


606L

啊啊啊啊,焦冻你不要,不要!你别上去说话啊!


607L

“人偶的决定同样是我的决定……”完了……如果爆心地手术不成功,我们是不是要一下失去三个英雄?


608L

“我很理解人偶和焦冻悲伤的心情,但是你们不觉得这种草率的决定有愧于英雄之名,是很自私的行为吗?”这个记者,我觉得说的挺有道理的。要是爆心地真出事情了,那就当他牺牲好了吗?欧尔麦特不也面对过这种事情,他不是依旧选择了社会的利益?说到底年轻人太自私了。


609L

你的朋友,在你面前,被毒死了,还是你们保护的人干的?你还让他们怎么无私?


610L

我看这个记者很欠啊!虽然我也很害怕……但是讲真,要是爆心地真的出事了……我再被他们保护,我会很羞愧。


611L

但是说到底又不是我们干的,凶手重罚就好了,说不干就不干几个意思?


612L

我真的是够了!你们才是自私吧!他们也是人,是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的朋友!这样的挚友被人害死了,你还要求他们保护那个凶手?


613L

我说的不清楚吗?不关普通老百姓的事情吧?明明是女生一个人干的,责任她付才对啊。


614L

他们都不怕社会陷入混乱吗?


615L

欧尔麦特一定对这些人失望死了,要是欧尔麦特还在,肯定干不出这样不理性的事情。


616L

焦冻回答了“我们刚刚坐在手术室门口聊了很多,人偶跟我决定,如果爆心地不在了……我们会带着他的骨殖去世界各地的山上看看,而你们所谓的责任,荣誉,我失望透了,也不想要了。”


617L

失望透了……


618L

我胸口闷得慌,想哭。


619L 绿谷出久

各位,抱歉一直在用“爆心地全球后援会会长”的身份跟各位说话,在做了决定之后,我终于不需要再隐瞒身份了,各位,我就是绿谷出久,也是你们口中的人偶。

第一的名号对我而言是一个过度沉重的负担,我并没有师长欧尔麦特那样无私,但是我一旦决定接替他去让这个世界安心,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做。但是真实的绿谷出久其实没有那样光明,相反还很阴郁,情绪极端,我开始使用你们所熟知的ID继续我的个人生活,来维持生命的平衡。

我与小胜之间存在太多的过往,我无法向你们传递,因为只有切实经历过的我们才能明白,但是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们之间的关系,与你们一切猜想毫无关系,也不要用任何世俗经验来评价。而我个人对于小胜的情感也很复杂,但是无论如何,他是我这一生,除了母亲外,最重要的人。

在这件事之后我曾经问过小胜需要我帮他澄清,但是他拒绝了,说“当好你的第一就好了”,他其实很清楚,因为我是人偶,我必须光辉灿烂,我必须给所有人安全感,所以我不能有任何的偏向,我不能刻意反对任何人,因为我是人偶,是希望。

可是我从来不是什么光辉灿烂的人物。

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安全,就是来自于爆心地。他是一个执着的,不会动摇的存在,他比我更加明白英雄的含义,我们每一个他的朋友,都能在他身上看到那种力量。他确实不耐烦,很凶,但是他从来没有做过一件违背英雄原则的事情。他不允许我退缩,他会暗中鼓励轰走出童年困境,他知道切岛的苦恼,他尊重丽日的选择……即使是今天,如果一个粉丝给他送东西,虽然表面上很不耐烦,但是他依旧把水毫无防备地喝了。

可是他现在躺在手术室里,生死未卜。

我确实是人偶,我应该担负起责任,但是作为绿谷出久,我已经到极限了……我不希望有一天会对着各位抱有恨意,更不希望以后看到每一个人,都会想到那时候那些侮辱爆心地的话语,他说不定也曾经说过。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620L

人偶QAQ……


621L

我们不会怪你们!换做任何人现在都不会能继续工作下去吧?


622L 绿谷出久

谢谢大家,不过具体还是看小胜……只要他醒来……


623L

快点祈祷啊!!!爆心地一定会没事的!!!!


624L 爸爸在脸上

你们在哪个医院?


626L 绿谷出久

与你无关,请不要再发言了。


627L 爸爸在脸上

我们有一个专业的有解毒个性的人,现在我可以让黑雾把他送过去。


628L 绿谷出久

……


629L 爸爸在脸上

要不是已经很危险你不可能说出这种话,你们其实已经没有办法了吧?快点,他是有用的棋子,我没必要让他现在死。


630L 绿谷出久

走私聊。


631L

我,我觉得有希望了!


632L

我也是!!爸爸君真是好人!!我再也不说他是黑粉了!


633L 绿谷出久

解毒的过来就行了,你别过来!


评论(125)

热度(18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