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爆豪君限定一日的孕期版(上)

我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个号,老韩对不起,我还是先更小英雄了。

爆豪中了“看见喜欢人会陷入怀孕状态一天”的微妙个性(结局我还没想好轰爆还是出胜,评论来决定吧)

有了结局就会自动删除另一个TAG,先把两个全填上

 

正文

 

 

嗯,我叫尤佳麻美子,是一名普通高中生,但是在现在,似乎由于我的能力,给雄英的各位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首先向大家道歉了。
对不起,尤其是爆豪胜已同学,真的,非常对不起!
首先必须说明,我的个性是非常古怪的,大概形容起来就是“好像给你生猴子”这样一种现实拟态。当然,这个能力是很弱小的,而且限定范围很狭窄,具体来说就是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达到一定的临界点(大概就是“好像跟你结婚”这样的程度),在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情况下中了我的个性,就会陷入一个模拟怀孕的状态。大概来说就是肚子会变成孕妇那么大,然后会很想干呕之类的。
啊,当然不是真的生出孩子来,过了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除的。
就是这样一个没有用的个性,居然给爆豪同学造成了巨大的困扰,真的非常抱歉。
起因是一次合班体育课,我不小心被飞过来的球砸中了,慌乱之中没有控制住自己的个性,影响了坐在旁边为我挡下那一球的爆豪同学(居然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做出这种事情,我真的快要羞愧死了),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球的爆豪同学忽然腹部就变大了,像是怀胎十个月那样。我一下就知道不好了,一定是我的个性影响了他,所以,才会写这封道歉信来交给爆豪同学,真的非常抱歉。
在这里,向A-1班各位道歉,向爆豪同学道歉。

女孩站在黑板前局促地鞠躬,眼眶里还是湿漉漉的,看起来真的很愧疚。
“哈?就因为这个破理由,我要一天都保持这个状态?开什么玩笑!”爆豪一脚踹在前排的椅子上,忽然因为拉伸腹部而疼得一下弯下了腰,“嘶···你这种垃圾个性怎么会存在的。”
切岛跑过来扶住爆豪:“哈哈,好啦爆豪,男子汉怎么能跟小女孩计较呢?大气一点哦。”
轰面无表情地回过头:“小心滑胎。”
“阴阳脸!你是不是找死啊!老子不是女人!滑···嘶···”爆豪半蹲下来,默默抱住自己存在感过于强烈的腹部等待疼痛过去。可能是疼痛实在太过于强烈了,他连切岛赶过来帮忙扶着他的手都没有甩开。
绿谷在座位上看着爆豪一脸地担忧:“咔酱,不要紧吗?”收到了爆豪飞过来的眼刀,只好默默又扭开头。
“喂,爆豪,不要光顾着发脾气了,接受一下这个女孩的道歉吧。”相泽老师扶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女孩的肩膀,“她不是故意的,只有一天的话也不会怎么样的对吧。”
“哼。”爆豪甩开了切岛的手,扶着违和感十足的肚子走到女孩面前:“你刚刚一直说给我造成困扰了?就这种垃圾个性怎么可能给我造成困扰?你自我意识太强了吧?还写那种无聊的信,你真的觉得就这种一天的白痴个性会让我很苦恼?别搞笑了。”
相泽叹了一口气:“你就不能好好说一句原谅你了吗?”
爆豪转过头,腹部确实存在感巨大,他的手还无意识地托着肚子:“哼,本来就没什么为什么要原谅?好好回去上课吧。”
“哦哦,爆豪超级有男子气概的!”切岛握紧了拳头,“真帅啊,那种什么也难不倒的气势。”
“什么男子气概···看起来像一个凶恶的孕妇吧?”上鸣看着爆豪挺着肚子一脸无所畏惧的走回来,一个没忍住还是笑出声了,“不好,我想起我妈妈了。”
“你在说什么,白痴脸!”爆豪一脚踹在上鸣椅子上,然后一转身坐下来,“切,明天炸飞你们。”
“爆豪···滑胎···”
“白痴阴阳脸!你才是最该死的吧!滑啊!没了我不就轻松了吗!”爆豪一吼完就看到轰的表情一下变得很黯然,失落到似乎肉眼可见一些低沉的小乌云,“喂,你什么意思啊阴阳脸?”
“爆豪·······唉···”轰默默转过身,留给爆豪一个落寞的背影。
“喂喂,爆豪,”上鸣凑过来,“轰母亲身体很不好啊,你这样说他会很难过的。”
“谁管啊。”爆豪说着,却声音低了不少,身体也坐直了一些。
“如果需要暖和的话请务必告诉我。”轰手上升起一团小火焰,“如果是为了爆豪,我可以使用火的能力。”
“哈?你那是什么恶心的说法啊!把我当女的吗?”爆豪眼看就要炸了,八百万一个热水袋放在他怀里,及时安抚了爆豪的情绪。

“出久,你也很担心吧?”班长拿着炒面面包走过来,“给,跑得快还是有好处的,限定的炒面面包。”
“谢谢。”绿谷把面包接过去,偷偷瞥了一眼坐在位置上的爆豪:“小胜不要紧的,我知道。”
“可你看起来就是很担心啊?”梅雨一语道破,“你一直在偷偷看爆豪的说。”
出久叹了一口气:“···不担心是假的,但是爆豪看到我只会更烦吧?如果我现在惹到他了,他炸过来会伤到自己的。”
“做孕妇真的很辛苦呢。”丽日咬了一口面包,“现在就是限定版的保护动物爆豪了吧?”
“不过我一直不知道,爆豪同学居然有喜欢的人啊···”尾白也加入进来,“那天在操场上的,就我们班和几个外班的吧?爆豪君喜欢谁呢?”
“简直超级好奇了好吧!”丽日偷偷看了一眼爆豪,才敢说下去,“但是被他喜欢上也好倒霉啊,暴力狂啊!”
“出久···不要再看着爆豪了,吃面包吧?”
绿谷答应了一声,眼神还是离不开那个黄色头发的背影,眉头都皱的很紧,忽然,那个身影动了动,一下站起来皱着眉头径直走到他面前:“废久,你的目光很恶心唉。”
“对,对不起。”绿谷马上就想低下头假装咬面包。
手里的面包忽然被人抽走了,爆豪撕开包装咬了一大口,低头还是冷冷的目光:“想关心就拿出点诚意,别只是用恶心的视线看着我。”说完了就走回自己的座位。
绿谷愣了好一会,兴奋地脸都红了,他三步跑到爆豪身边:“小胜,要,要吃点什么吗?我去给你打包···”
“哼。”
这时候,轰抱着一个盒子进来了,捂着盒子的手心还在滋滋冒着热气,他把视线落在爆豪身上:“爆豪,别吃冷的面包,容易滑······”
“阴阳脸你给我去死!!!!!”

 

 

 

 

评论(51)

热度(5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