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出胜】听说爆地心的战斗服和情O内衣做了联动

有病的脑洞,爆豪毕业后作为职业英雄活跃,然后在不知情情况下自己战斗服和情O内衣品牌做了联动。
论坛体,全程出久痴汉。

1L 海藻
我就想发个帖问问,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了吗?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买了正品(图片)

2L
那个设计,意外得带感呢,完美融合了爆地心的战斗服特色和情O内衣的感觉(老司机.JPG)。

3L
官方不要脸了简直,我,我以后怎么直视爆地心,会,影响战斗吧?(捂脸.JPG)

4L
各位,我已经在网上预订了,还有一周就能到了,我现在内心狂喜乱舞啊!

5L
楼上,我也……我连对象都没有,就想买个衣服来看看咔酱。

6L
啊啊啊,抱紧楼上,我以为只有我一个白痴就想买个衣服回来妄想可爱的咔酱的。

7L 海藻
那个,已经收到现货来跟大家讲解(炫耀)一波。这一次商业合作虽然很怪异但是……东西真的好啊!

8L
啊啊,未成年搬上我的小板凳,为什么买这个要身份证,哭唧唧。

9L 海藻
首先是眼罩,爆地心的蝴蝶眼罩本来就很色气啊,这一次完全涂黑变成了情O眼罩,可以轻易完成蒙眼play。

10L
啊啊啊,我要窒息了,想想咔酱骄傲的小脸和看不见东西的那种无助(笑容渐渐出现.JPG)

11L
设计师不要太懂,我第一次看到……就觉得……超级适合……大家懂的吧?

12L
我似乎懂了什么,毕竟那个孩子从十五岁起就……很色气呢,衣服也好,人也是(太刺激了.JPG)

13L 海藻
然后就是上衣,X形的带子直接设计成了束缚装,黑色部分用半透明布料做成,完全可以看见里面。

14L
WODEMA

15L
我的鼻血……不行了,谁来救救我!

16L
其实本来的布料就很糟糕不是吗?因为运动紧身衣,透过布料完全能把身体线条看得一清二楚(太刺激了.JPG)。

17L
上次看到他在执行任务,饱满的胸肌和隐约的两块圆润隔着马路都一清二楚好吗?我差点没当场喷鼻血(笑容逐渐缺德.JPG)

18L
偏偏腰又很细,被宽大的裤子一勒感觉都赶上女孩子了,少年感真好啊,尤其十五六岁的时候(笑容逐渐扭曲.JPG)

19L
讲真,眼罩和上衣基本就没有改动吧?我家那个孩子每天上街到底穿着多么糟糕的衣服啊!

20L
不行,我我要出去了,我怕我明天要对爆地心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21L
楼上醒醒,即使你扑上去也会被马上炸开的。

22L 海藻
你们刷楼真快。

23L 海藻
接下来是手部,榴弹形态的爆破装置改成了束缚装置,巨大的机械可以把人的双手牢牢锁住。

24L
……

25L
……我一个老爷们,居然听X了……

26L
我现在脸好烫啊(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JPG)

27L
这一次商业活动只是为了向大家证明爆地心的穿着到底有多糟糕是吧?那他绝对成功了……

28L
人呢?

29L
撸起了,感觉到了克制不住。

30L
一个咔酱炸出了多少基佬粉(萌新瑟瑟发抖.JPG)

31L 海藻
下半身改动比较大一点,鞋子和爆地心是一样的,到小腿的黑色皮靴,说实话外穿也很好看,厚底,有铆钉,有点酷酷的摇滚感觉。然后就是裤子……

32L
WOC,楼主你不要停在这里啊!裤子怎么样了说啊!

33L
想骂娘了,楼主快出来啊!说到最重要的地方断了几个意思!诅咒你一辈子睡不到咔酱噢!

34L
那我一定是被无形诅咒过了……

35L
我也,到底谁发明这么恶毒的诅咒的!

36L
AAA楼主你快过来啊!我撸一半你跑了几个意思!

37L 海藻
抱歉,有一点事情。最后就是裤子,是很硬的布料,乍一看和爆地心的类似于野战服裤装的感觉类似,但是只要穿上就会发现……裤子被剪开了。

38L
……哈斯,剪开了……

39L 海藻
据说公司为了保持原汁原味,不愿意改变造型,于是裤子设计成战损版,一条口子从腰带下面斜着划到大腿根,另一条从前面……然后绑在裤子上的带子有一半是直接绑腿上的。

40L
各位,我要不行了……

41L
这个世界一定是错误的……爆地心才刚刚十八岁啊!他开始穿这身衣服的时候才十五岁啊!

42L
当时的咔酱脸还是肉肉的,身体青涩美好(笑容逐渐变态.JPG)

43L
我短时间内不能看见爆地心了,我会喷鼻血的。

44L
我也……

45L
虽然内容真的很丧病,但是我觉得这一次商业活动太好了(笑容越发变态)

46L
啊……吸咔使我快乐,大家晚安。

47L
梦里吸咔预警。

出久放下手机,抱紧了手里的衣服,满足地叹了一口气,前面传来极为不耐烦的声音:“废久出任务了,再不出来炸死你!”

对了,出久想。

忘记说了,附赠一瓶硝酸甘油气味的O滑液噢,甜甜的味道。

评论(16)

热度(1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