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爆豪君限定一日孕期版(轰爆版·下)

废久你作为一个JUMP漫画男主角抢男二号的比赛败给了男三号,你对此有什么感想呢?

嘿嘿,轰爆版结局(有·空·再写个出胜的)。

 

“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有社团活动的可以过去了。”相泽老师听着下课铃声,懒洋洋地放下手里的粉笔,“爆豪,你过来一下,虽然今天你状态不好,但是下周招生演讲的事情还是

要安排一下了。”
“切,谁会因为这种事情状态不好啊!”爆豪一边抱怨着,一边挺着有点危险的肚子跟着相泽老师走出了教室。
班级在安静了一秒之后彻底炸开了锅,被压抑了一天没有八卦的众人终于得到了吐槽的机会,一时间几乎都听不到彼此清楚的声音了。丽日拽着绿谷的领子:“不是吧不是吧!我都憋了一天

了!那个爆豪真的喜欢我们班某个人?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哎哟”电气笑得倒在了切岛肩上,“不行了,终于可以笑出声音了!太好玩了!那个爆豪居然挺着那么大的肚子啊!”
绿谷还在跟大家讲话,不经意间瞥到了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呆:“那个轰同学,你马上要回宿舍吗?”
轰摇摇头,然后站起来,似乎思考了好一会又点点头:“我要去找一下相泽老师。”说完背着包就出去了。
“轰同学今天好奇怪啊?”八百万托着下巴,“好像是被爆豪的事情影响了,想到自己的家人了吧?”
绿谷看着轰离开的方向:“不,也许不止是家人那么简单······”

“失礼了。”
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正在指导爆豪念论文的麦克老师往门口探头看了看,对他露出一个笑容,拍拍身后裹在睡袋里看报纸的相泽消太:“哟,你们班学生来了。”
“啊,轰啊?”相泽软绵绵地从睡袋里爬出来,“有什么事情吗?”
轰左右看看,爆豪坐在欧鲁迈特的椅子上读稿子,看都没看他一眼,没有抓着稿子的手则扶着巨大的腹部。轰看着爆豪,抿住嘴唇转头望着相泽:“我想拜托老师一件事情。”
“嗯?”相泽把睡袋放在地上,坐回自己的办公椅上。
“请您把爆豪交给我照顾吧。”
“······”相泽愣了好几秒,第一反应居然是看着旁边的麦克老师,就看到那边麦克和爆豪一起抬着头,都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那个,轰,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误会···但是这句话即使要说也应该跟爆豪的母亲说。”
“白痴阴阳脸!你在说什么啊!”爆豪气得一下站了起来,手心都开始冒火花了,不得不说,他的自制力在今天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起码他把一切愤怒仅仅表现在放几个小火花上面。
“冷静一下爆豪。”相泽回头嘱咐了一句,又扭头看着轰认真的脸,揉揉自己的头发,“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轰?”
“我,我只是觉得应该照顾爆豪同学。无论平时多么要强,这种时候一定要好好保护的,所以我希望老师能让爆豪今天晚上跟我住,我来照顾他。”
相泽听完长舒了一口气,默默放松了身体:“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我知道了,你们自己商量吧。”
“商量个鬼啊!跟这个自说自话的阴阳脸有什么好商量的!”爆豪声音似乎一下太大了,牵住了腹部,惹得他只能噤声低头默默抱着自己的肚子忍疼。
相泽看了他一眼,叹了一口气:“不过啊···爆豪你可能真的需要跟别人合住一晚上啊,你是在太容易激动了。”

等到爆豪最终被迫妥协,忍着怒气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轰跟在后面把他的包背到自己的肩上,小跑两步跟他肩并肩走:“今天的爆豪很特别···”
“闭嘴阴阳脸,不会聊天就不要搭话。”爆豪在前面抱着自己实在难受的肚子走着。
“噢。”轰点点头,然后十分乖巧地真的不再说话了。
两个人沿着走廊往宿舍慢慢地走着,爆豪沉默了好一会,最后还是忍不住侧过头看了一眼轰:“你为什么一直找我麻烦?我跟你很熟吗?”
“因为爆豪现在中了个性,需要保护。”
“你···看不起我嘛!混蛋!啊!”爆豪一下又被惹生气了,声音马上大了起来。
“没有看不起,孕育生命···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轰的表情倒是很认真,看不出一丝一毫开玩笑的意思。
爆豪一下被堵住了,骂都骂不出来,只能哼了一声,嘟哝起来:“我只是中了个性又不是真的怀孕,白痴阴阳脸。”
“抱歉···”轰低下头,“我似乎一直在惹你生气,爆豪。”
“哈,你还敢说,你这个放水混蛋,白痴阴阳脸,垃圾面瘫。”爆豪走在前面一边走一边数落轰各种让他火大的行为,他回过头看着停下来看着地面的轰,“对了,你这个不知道在想什么的

白痴样子也很让人火大。”
“抱歉······”
“你是不是只会说这两个字!啊!你这个样子简直比废久还要烦躁啊!”
“但是!”轰忽然打断了爆豪的话,“虽然爆豪很讨厌我,我却从来没有讨厌过爆豪。”爆豪被他又是噎了一下,抱怨的话全部咽了回去,“其实爆豪也很照顾我的,你知道我家里的事情,

所以你从来不会在我面前提到自己的家庭,而且虽然话不好听,但是你也没有真正伤害过谁。”
“···别搞出一幅要告白的样子,阴阳脸。我要恶心死了。”爆豪声音小了不少,左右有点惶惑地看看。
“如果是呢?爆豪会接受吗?”轰声音还是平时那样平淡,拽着爆豪书包的手心却满是汗水,他不顾对面爆豪震惊的表情,“之前虽然有一点这种意识···但是今天看到这样的爆豪才感觉

自己很喜欢,是真的喜欢。会一直担心你,还会畅想以后孩子出生是什么样子,会思考自己会不会是一个好爸爸,还会很担心,怕出任何一点点意外。我想,我是想和爆豪结婚的。”
“你,你···”爆豪的耳根都红透了,“白痴阴阳脸,你在瞎想什么啊!”
“可是我很开心,虽然我也知道绝对不是真的,但是只要一想到爆豪跟我在一起,我就会很开心。然后就不由自主把自己代入到爸爸的角色里面,忍不住想要照顾你。”轰脸上也有点红,他

低下头拉住爆豪的手腕,“所以···请告诉我爆豪喜欢的究竟是谁好吗?我希望,能和他公平竞争,最后,可以超过他。”
“白痴···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境”爆豪扭开脸,脸红的不行,“我,我是很讨厌你,阴阳脸。但是那是因为你不愿意和我打,一般人,我压根都不会去记的。”
轰眨眨眼睛,反应了好几秒,嘴角露出一个笑容:“爆豪,这么说我还是有希望的对吗?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啊?”
“哈,我怎么可能告诉你!”爆豪回过头,脸上挂着一个过于开朗的笑容,“说了喜欢我的话就拿出全部本领来吸引我啊白痴!”

后记:
“爆豪的肚子真的没了啊?好可惜,还想看小爆豪来的。”梅雨叹了一口气。
“找抽吗青蛙女!”爆豪托着下巴咬牙切齿,“一天已经够难受的了,再多来几天我要炸平这个学校!”
“爆豪。”轰走进教室,把饮料放在他面前,笑得很温柔,“给,咖啡。”
“哦。”爆豪低着头不看他,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小口,“太苦了白痴···”
“抱歉,下次买更甜的口味。”
旁边人看着有点茫然,八百万拽拽丽日:“这个事故之后,他们俩关系是不是变化了?”
“是男人的友情升华了。”丽日仿佛看透了一切。

 

 

 

 

评论(4)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