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爆豪今天依旧可爱得花儿一样

啊啊啊,咔酱有毒!咔酱你放我出去!我要找老韩!你放我出去啊!
(咔酱有毒.JPG)
说起来我这种到底怎么打TAG啊?

(1)

“就如老师刚刚说的那样……雄英因为每天都要承担巨额赔偿所以面临倒闭了,请同学们放学后在班长组织下回寝室收拾东西,然后乘坐大巴离开学校。”
“不,相泽老师,我们不能就这样放弃学校!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拯救我们的学校!”
“可是,可是我们也没有钱啊?”丽日御茶子低下头,样子有点窘迫。
绿谷忽然站了起来:“我们,我们还是有办法的,我们可以成为偶像来挣钱拯救学校。”
“不愧是绿谷,真是聪明啊。”
“拯救学校真的超有男子汉气概的,我一定要成为偶像来拯救雄英。”
……
爆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周围欢呼的人群:你们为什么就这么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

(2)

“要成为偶像的话一定要有设定吧,那我们来看看大家身上都有哪些超级卖座的设定吧?”
“轰同学的话……”八百万抵着下巴想了想,“传统的那种忧郁王子的感觉吧,然后天然的性格意外有反差萌。”
“感觉会很卖座呢!”
“那张脸就很赞了,加上设定感觉超级带感啊。”
“绿谷就是可爱系男孩吧,那种很单纯的主角boy。”
“不要,热血正太早几年就不流行了。绿谷的话,还是平时是怯懦的样子,关键时候切开黑比较带感。”
“噢噢,不愧是丽日,这么一想果然超级棒的!”
“然后切岛应该就是忠犬吧?毕竟比起热血白痴,忠犬感觉更加受欢迎啊?”
……
“我是狗狗吗?感觉超级逊……”
“不是啦切岛同学,是很忠心,会受欢迎的个性!”
“噢噢,真的吗?超级棒的!爆豪你要不要也来玩?”
“滚开狗屎头,老子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胡闹。”
你们为什么没有人吐槽这个设定?

(3)

“爆豪同学的话……”芦户微妙地暂停了一会,“对女生很没有礼貌,心里只想着胜利……”
“明明没有什么可忧郁的却每天都在疯狂发脾气。”
“一点团队意识也没有,完全是利己主义者啊。”
“对人很差……”连梅雨也摇头。
“太差劲了,绝对不会受欢迎的。”
“老子说了不会陪你们胡闹的垃圾!”

(4)

“如果……你能连我的伤痕一起接受,那么我的这一颗心不,是我全部的生命,将全部归属于你。”
“啊啊啊!”
“太棒了轰同学!绝对会受欢迎的!绝对的!”
“声音可以再压低一点,制造出一种在耳边呢喃的感觉,啊!我的心要化了。”
轰看着眼前沸腾的人群,总觉得哪里不对。

(5)

“老子不会陪你们胡闹的!”
“我看你只是害怕镜头找借口吧?”
“哈?老子会怕镜头?”爆豪对着摄影师摆出一个相当完美的造型,“给你看看老子完美的镜头感!”
“为什么要脱上衣?”
“我看你只是没有腹肌还有小肚腩不好意思吧。”
“哈?老子身材可是完美锻炼出来的!”
……
摄影师看着少年叼着衣服露出八块腹肌还在那里叫嚣,默默树了个大拇指:这孩子,绝对会火的。

(6)

“绿谷先生看起来很阳光乖巧,但是根据团员的爆料似乎也有着腹黑的一面呢。”
绿谷有点害羞的揉揉软软的卷发:“不会吧。”
“雄英48虽然才出道不到一个月已经在全国掀起了狂潮了,据说绿谷先生您就是当初的提议者,您是怎么想到做偶像的呢?”
“其实……一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学校和我想看的小胜的短裙……短打,对,小胜的棒球短打!”

(7)

爆豪胜己表示:我打过棒球?

(8)

切岛和爆豪很快传出了喜闻乐见的绯闻,切岛一个没心没肺的天天黏着爆豪,跟爆豪一起吃饭一起洗澡,有事没事还发个推特表示在吃爆豪做的饭。
“啊啊啊,忠犬和女王!”
“我的萌点被戳爆了啊!”
“啊啊啊,切切官方人设就是忠犬吧?还是针对爆豪的忠犬!各位不行了,我要升天了……”
绿谷看了各种留言,找到了切岛,表情严肃眼神真挚:“切岛君,我们已经是偶像团体了,我觉得,爆豪和你的感觉有太多可复制的感觉,不够新颖,你现在应该跟上鸣同学走得近一点,这样你们就会形成一股风潮。这是男子汉偶像的规则噢!”
……
其实,只有你人设没崩是吧,绿谷?

(9)

爆豪出乎预料地火了,他拥有了很多很多粉丝所有人都不懂这是为什么。在一次见面会上,一个戴眼镜的男孩作为爆豪的粉丝代表被请上来,向爆豪提出一个要求。
那个男孩憋了很久,小脸通红,最后他大声喊:“请,不留情面地骂我吧!爆豪君!”
爆豪:“……哈?你是白痴吗?”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全场似乎都溢满了一种愉悦的满足感。

(10)

“爆娇?”
“金发赤瞳的爆娇系大小姐人设?”
“感觉连八百万同学也拼不过呢,完全是百分百女主人设啊,感觉自己输的好惨。”丽日捂住脸,“拥有这样人设的居然是爆豪,太糟糕了。”
“这么说起来,轰的人设不就是男主角吗?”芦户忽然发现了盲点,“面瘫冰山男主和爆娇大小姐女主。”
“好像意外没什么违和感啊!”
“切岛同学就是男二号吧?那种很痴情的悲情角色。”
“那绿谷同学呢?”
“……变态吧?”
“变态呢。”
“感觉会因为斯卡托女主被揍飞的变态呢。”

评论(32)

热度(22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