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号

【MHA】绿谷今天也幸福得像被炸了十次

all爆小段子,注意all爆,基本就是大家一起宠溺爆豪的段子集锦

(1)

“英雄绿谷少年,你已经准备上踏上征程了吗?”欧尔麦特手指指着远方,“去吧少年,带着人们的希望!打败传说中的恶龙吧!”
“我一定会加油的欧尔麦特。”绿谷双手握拳,“我一定会努力救出公主的!”
等等?校园剧剧本里有公主吗?绿谷少年你是不是多说了什么?
“虽然恶龙把公主变成邪恶的反派,都是我有信心能把公主唤醒并且带回来。”
这已经不是原来的剧本了吧!绿谷少年你这样自由发挥不要紧吗?马上没有公主不是很尴尬吗?
“等着我咔酱!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的。”
公主呢?公主呢?绿谷少年你已经彻底坏了吗?
“把咔酱还给我!你这个可恶的利己主义者!”绿谷拔出剑咬牙指着天空,“还给我!!”

(2)

轰看着乱作一团的校园剧演出后台,伸手抵住下巴,八百万跑过来:“轰同学你在做什么?快要上场啦!”
“没事,我就是在想……绿谷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啊,我越来越理解欧尔麦特对他的关注了。”
“轰?”
“明明演的只是一个村民,只是有一把铜剑就觉得国王会把拯救公主这样的任务交给他,他真的是一个相当乱来又相当大胆的人啊。”
“……”
“说到底我演的是王子不是吗?即使真的有公主也是我的才对吧?爆豪同学演的是公主的话台词也应该由我来说才对,他真的是一个乱来的人啊。”
“……”你是吃醋了吗轰同学,不要用那种奇怪的酸酸的语气啊!还有不要跟着绿谷一起乱来好吗?爆豪同学演的是龙骑士啊!

(3)

最终,在轰和绿谷的胡闹中剧情变得狗血而丰满,压抑自我的爆豪同学咬牙陪着他们演完了全程。恶龙也倒下了,本来应该全剧终了,但是台下忽然发出了奇怪的讨论的声音。
“那个咔酱恢复了吗?”
“应该恢复了吧?他已经和勇者跟王子站在统一战线了啊?超级期待的,最后咔酱会和谁在一起呢?”
“看起来要谢幕啦……不要啊!好在意的,咔酱到底会选谁啊?”
“我站青梅竹马啊!虽然小时候就被带去皇宫但是和勇者在一起的田园时光超级甜的!”
“我站王子啦,感觉王子殿下痴情还有点天然呆一定会让咔酱幸福的。总之一定要给一个结局啊!”
爆豪看着轰和绿谷有点黑的笑容已经趋向爆炸,三方僵持的时候,忽然龙的大型布偶里钻出来一个红发的人:“喲,爆豪!”
“……切岛?”
台下议论的声音更加响亮了:“哇!剧情神转折了!”
“糟糕,龙好帅啊!”
“其实,我是邻国的王子来的,受到了诅咒,必须被心爱的人打败才能变回原型!”切岛这样说着,笑出一嘴小尖牙。
“哇!好帅啊!这么说其实龙才是主线吧!”
“啊啊啊,我要放弃勇者和王子了,龙才是王道啊!”
……有人还记得这是个勇者打怪升级,爆豪的人设其实是个龙骑士吗?

(4)

老子一辈子不会再演一次戏剧了!
爆豪如是说。

(5)

轰焦冻是一个内心戏boy。
场景一:
虽然爆豪现在正在向我冲过来我应该一定要使用安德瓦的力量但是刚刚跟绿谷的战斗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一些内心的情结依旧没有解开现在的我是没有力量能与毫无牵挂的爆豪一战的我必须把那些事情解决了才可以使用火的力量我是输给我自己了话说晚上要不要吃荞麦面要不然找绿谷去吃吧不这一次打完爆豪一定会生气晚上请他吃好吃的荞麦面道歉吧……
轰慢慢放下了燃烧起来的手。
场景二:
爆豪被敌联盟抓走了我当时为什么没有阻止绿谷已经拼尽全力但是我却因为松懈和软弱浪费了可以拯救爆豪的机会我真是一个无能的家伙连自己的同学都拯救不了我还能当什么英雄所以无论怎样我现在一定要去救爆豪啊说起来切岛看起来也有类似想法我要去找他商量看看但是我不能表现得太热情以至于丧失理智毕竟我必须沉着冷静才能让我们胜算更大……
“切岛同学,我们一起去救爆豪同学吧。”
场景三:
爆豪刚刚是笑了吧真的很好笑吗虽然我不太明白但是他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原来我只要做出那样的表情和动作爆豪就会很开心吗真的是很可爱啊说起来爆豪好像从来没有笑成这样他果然很在意我吧我一定不能嘲笑他不然他会不会以后不在意我了……
轰在爆豪背后轻轻一笑。
场景四:
爆豪做饭的背影……
“结婚吧,爆豪。”
“!!??”

(6)

人偶先生成了全民偶像,一个有穿墙能力的狂热粉丝偷走了人偶先生的笔记本。但是还没来得及打开就被警方抓住并且上交了笔记本。
“给您,人偶先生。”警察把笔记本递给人偶,“里面的东西很重要吗?”
“啊,是的,谢谢各位了。”人偶笑着把笔记放进包里,“里面是我的一些珍贵回忆呢。”
忽然,从包里掉出来一张照片,一个金发小男孩穿着小裙子满脸通红。
“警察先生,您什么也没看到对吧?”
“……啊,对的!我什么都没看见!”

(7)

TV第二季25话
“是的,绿谷少年,从一开始就是这样,无论怎样,你都会挺身而出,去拯救那些需要拯救的人。”
比如……
被淤泥缠上的咔酱……
被欧尔麦特打晕的咔酱……
被敌联盟掳走的咔酱……
自我怀疑的咔酱……
欧尔麦特陷入了强烈的自我怀疑中。

(8)

“人偶先生真是大家的英雄,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值得信任!看起来非常成熟!”
“是的是的,并且还异常可靠!永远保持冷静从容,请问您是怎么做到这一点呢?”
“哈哈,谢谢大家。这应该是一个英雄的责任感吧。英雄必须公正,不偏不倚,坚持正义,这是我的信条。”
“最近人偶先生也是异常活跃,尤其在与敌联盟的战斗中,据说今天中午地爆心先生在西区受伤了……”
“在哪?”
“唉?西区郊外,是最,最新的新闻。人偶先生你要去干什么?”
“我要去清理一下垃圾……毕竟,虽然世间万物都有存在的道理,但是正义就是为了抹杀邪恶存在的啊。”
人偶先生,你黑了噢,你黑了哦。

(9)

“我在快死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了爆豪,感觉马上就有了力量!”
“白痴狗屎头。”爆豪削好了苹果放在盘子里,“你出院了就去训练,变得更强老子才不会嫌弃你。”
绿谷和轰路过病房,一惊:切岛撒娇成功了?
于是他们开始效仿。
轰的场合:
“爆豪,那一次我被敌人逼到绝境的时候……”
“在哪?”
“啊?”
“那个把你逼到绝境的敌人在哪里?老子想会会他!”
绿谷的场合:
“咔酱,那,那次我快死了,脑子里忽然出现了咔酱的脸。”
“啊?你说什么,废久?”
“然,然后我就使出了smash,然,然后……”
“想到老子的脸就使出了个性!”爆豪一把抓住了出久的领子,“你是看不起老子吗混蛋废久!”
“没,没……”
“去死吧!”

(10)

凄凉的校园霸凌:
众所周知,爆豪对绿谷曾有过校园霸凌行为……在这一次恶性事件中,嫌疑人爆豪胜己对被害人绿谷出久进行了十年左右的霸凌行为。其罪行如下:
被害人以各种姿势斯卡托嫌疑人并且通过记录笔记的方式对嫌疑人进行偷拍和跟踪行为。
在被害人笔记本上,我们可以清楚了解嫌疑人从幼稚园开始的每一件糗事,并且被害人对其进行了专业分析,就事件分析出应该如何调教嫌疑人。
被害人还对嫌疑人进行了各种程度的挑衅,并且偶尔伴随有性骚扰行为,他在日记中坦言自己特别喜欢嫌疑人的哭颜,并且看到嫌疑人挫败的时候会有一种变态的愉悦。
被害人在被嫌疑人校园霸凌的十年间身体上没有受到巨大损伤,心智成熟,心情愉悦,但是嫌疑人却因为被害人长期的跟踪行为和挑衅行为导致心率过快脾气暴躁,最终直接影响嫌疑人的成长。
……
……
到底为什么这是一起校园霸凌呢?

评论(9)

热度(16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